nakojiang

啥坑都占点,全职养老人,圣塞西尔小画家+未名市小律师+光启市设计师+空桑养老屑少主
铁血橘子皮
生命不息,嗑糖不止
更新时间不固定
bcy:槑子酱
vb:槑子爱吃槑子酱

三生畔(5)

更新一下证明窝还活着还在



19

“不可能,这不可能... ...”章秩寒感觉腿有些软,整个人控制不住地往后跌去。

他原以为自己会落在冰冷的地面上,却被一个有温度的手拉住了。

“终于找到你了。”

章秩寒转过头,看到的是宫君好看的狗狗眼。

“你怎么......”他刚要说什么,看到对方的眼神就心软了,说出来的也只不过是疑问,“你怎么来了?”

“想见你就来了。”宫君的声音闷闷的,像是鼓节击打在章秩寒的心上。

他是怎么把这种话说得这么正经的?!

“不是还有拍摄吗?”章秩寒的手不自觉地抚上宫君毛茸茸的头发,他都没意识到这个动作有多么自然,好像是他经常做这个动作一样。

宫君也不恼,任由他把自己的头发蹂躏的乱七八糟的。

等章秩寒看到宫君被自己破坏的头型,有点心虚地放下了手,看着宫君还不知道的样子,他眼珠悄咪咪地转了一圈,想到了什么调戏他地主意。

他刚要动手,却听到了宫君的声音。

“瀚瀚你不能这样。”

章秩寒感觉自己刚被捂热的心又瞬间进入了冰窖。

瀚瀚?瀚瀚是谁?


20

章秩寒伸出手,试图拍拍宫君的后背,但他只是看着自己的手有些发呆,愣了很久,化为一个无声的叹息悄悄把手收了回去。

连他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吃醋,吃一个不知名,不知身份的,只有一个“瀚瀚”的名字的醋。

过了一会儿,章秩寒松开宫君,“你怎么过来的?”

言下之意,你怎么知道我在这里的。

宫君吭吭哧哧半天,又要抱住章秩寒的腰。

“不知道,就是想着你就到这里了。”

傻狗。

章秩寒轻叹了一口气,结果又被宫君的一句话唤回了神。

“我手机里那个突然出现的联系人,是你吧。”

“是。”

没有犹豫,章秩寒也没问他是怎么知道那个人就是自己的。

好像宫君这么知道他是理所应当的事似的。

宫君突然抬头,让自己的视线和章秩寒的视线平行,且有些激动的说,“我愿意!”

什么玩意?

章秩寒一头雾水。

勾狗眼耷拉下来,“我说……你在微信上说的……我愿意。”

章秩寒有些恍惚,好好的大明星不安安稳稳地做着,非得跟他一个人不人,鬼不鬼的在一起?

“好啊。”




不是故意不码的就是因为个人原因写不下去,最近有点瓶颈

就是硕我会一直写的,可能会断断续续,总之到他回来也会继续写的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