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akojiang

啥坑都占点,全职养老人,圣塞西尔小画家+未名市小律师+光启市设计师+空桑养老屑少主
铁血橘子皮
生命不息,嗑糖不止
更新时间不固定
bcy:槑子酱
vb:槑子爱吃槑子酱

三生畔(6)



21

他们就这样理所当然的在一起了。

宫君觉得自己好像是整个娱乐圈谈恋爱谈的最滋润的一个了,别人在为了躲狗仔躲躲藏藏的时候他能带着章秩寒光明正大的进入剧组。

别人开不开心不知道,反正他很开心。

但是过不了多长时间他就唉声叹气的了。

“怎么了宫老师?”

见男主坐在一边唉声叹气的,饰演女主的新晋小花周周过来关心一下。

宫君看到是她就更郁闷了,“没事。”

他要怎么说自己已经不满足继续和章秩寒这样安安静静的不被任何人看到的感情啊。勾狗超想给别人秀一下自己的恋爱的!

想到这,宫君看到附近没多少人,章秩寒也不在附近,就示意周周凑过来一点。

“宫老师怎么啦?”

见周周把自己脑袋凑过来,宫君才放心的跟她说。

“什么?!”

周周满脸震惊抬起头来,又向被她这个动静打扰到的人连连抱歉。

“那个,宫老师,你真的谈恋爱了啊。”

“嗯。”宫君一脸认真,还不忘继续补充,“你千万别跟别人说啊。”

“好的好的我嘴最严了!”周周发完誓又凑了过去,“宫老师,我方便问一下,她是不是圈里的啊......”

“不是。”

俩个人这么凑到一起说着小话,完全不知道角落里有个摄像头偷偷拍着他们。

“啊?真哒?!”周周听了宫君说啥,这回又是满脸姨母笑。

“你小声点。”宫君赶紧拽了拽她,“你别说出去啊。”

“放心吧,我嘴最严啦!”

周周这样说着,但是过了一会儿就拿出手机,给对方发了一条微信。

“我跟你说!惊天大消息!你不准告诉别人!!!”

“宫君有对象了还是个男哒!!!”

与此同时,章秩寒盯着宫君好像要把他盯穿了似的。

好吧他承认他就是吃醋了。

“她是谁啊。”

“寒寒你吃醋啦?”

“没有!”章秩寒嘴硬。

“嘿嘿嘿。”宫君傻笑哄着老婆。

没有一个人注意到,半夜热度突然上来的热搜。


22

#宫君 周周#

#宫君和周周在片场关系密切疑似交往#

这回皮姐亲自赶到了剧组,像是审问犯人似的看着宫君。

“皮姐......冷静......”山山推开化妆间的门就看到这么一个尴尬的场面。

“山山你别替他说话。”皮姐打断她,“宫君你最近怎么回事。”

“我和周周就是普通谈话。”

“呵,普通谈话能靠那么近?”

章秩寒在旁边看着握紧拳头的宫君,把自己的手覆盖上去,“有我在。”

宫君看着他,也不知道对方会有什么想法,反正有他这么说他就会莫名的安心。

“算了你咋样我不管反正着热搜得赶紧解决,我还有事先走了。”

“嗯。”

“皮姐慢走啊~”山山把皮姐送走,回到屋子里长叹了一口气,“君哥你要准备咋解决啊,要发什么申明?”

“宫老师在吗?”周周从门口探出头来,看到宫君示意她进来。

“宫老师不好意思啊我真的不知道照片和话题是哪里来的你看我们怎么回复一下比较好。”周周进来就是一脸歉意,宫君还没来得及说啥呢她就上来一连串。“宫老师你们那边谈得怎么样是要继续说单身还是要组cp的意思呀。”

“诶?周老师是谈好了吗?”周周见宫君没反应就直接接过话来了。

“是有组cp的意思啦,这不是还得问问我们男主角嘛,万一人家那位吃醋了怎么办呀~”

“哪,那位?”山山震惊,山山吃瓜。

“你不知道嘛昨天我就是在听宫老师在秀恩爱呀~”

“秀,秀恩爱?!”

宫君正和软软老婆贴贴呢,就听到旁边二位在鬼哭狼嚎,一转头,就看到了面色狰狞的山山。

“君哥你啥时候谈的恋爱人家是谁我们用不用准备着公关”

宫君倒是一脸平静,把山山的头扭到了一边。

“谈了,是那天发微信的那个,有空跟你说我俩,先把这个热搜解决了。”

“哦。”山山一脸自家的猪把哪家的白菜的表情,“既然都没有组cp的意思那就直接发声明不就行了吗。”

“对哦。”

“对哦。”

见山山正要叫工作室准备发微博,周周反应过来,“剧组没有站姐没有剧透,照片是谁拍的?”

她和宫君面面相觑,察觉到这件事还有藏在角落里的第三个人,甚至那个人的背后还有着更多的人。

“重新编辑。”

不一会儿,工作室发的辟谣也跟着上了热搜。

【确认宫君先生目前单身,剧组方不允许个人拍摄,还请不要打扰本人的生活,否则将走法律程序。】

周周刷渣浪,看着自己的广场长呼了一口气,“终于解决,宫老师那我就先走啦。”

宫君看着手机,终于抬起头来,“慢走,就不送了。”

章秩寒凑过来看宫君手机还停留的页面,本以为看到的是终于平静下来的,结果又是个关于刚刚发的声明的一些“不严谨”的“说法”。

“老婆~抱抱~”

章秩寒看他这样就没办法拒绝,只能提醒他,“还有人呢。”

宫君又撒娇:“反正她也看不见你,嘿嘿~”

章秩寒只能应了他。男人,哦不,男鬼心太软怎么办,求救。



未完不一定待续




艺术来源于生活高于生活QAQ



评论

热度(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